一位看文的普通人

wb:一位刷微博的普通人
all琦党(袁一琦)(宋雨琦)

姐姐

哈咯~初次在这写文 你们好🤭

  

!勿上身正主!

!!!理智看文 尊重他人!!!

  

有一天晚上


坐在沙发上的沈梦瑶忽然想到一件事于是开口和正靠在自己身上袁一琦 说


“姐姐~”温柔细腻的在袁一琦耳边轻声说


“干嘛!你...你...比我大...别叫我姐姐... ”袁一琦 面红耳赤的说到


“那你干嘛脸红啊~琦琦姐姐~嗯?”沈梦瑶用起调戏的语气


“沈梦瑶!我没有!别乱说!也别叫我姐姐!你还大我两岁!袁一琦激动的说


“那....琦琦..你叫我姐姐啊!跟你在一起这么久你都没叫过我姐姐 一直叫我大名”沈梦瑶


“我不要 我才不要叫你姐姐呢 哼!”袁一琦傲娇的回答


“琦琦~你就叫我姐姐嘛~”沈梦瑶撒娇的说


袁一琦最受不了沈梦瑶撒娇了 沈梦瑶撒娇怪可爱的


“好好好我叫 我叫 姐姐..”袁一琦 难以启齿


“你说什么?我没听见?!”沈梦瑶故意装作没听见的样子


“我说沈..沈梦瑶姐姐..姐姐......”袁一琦害羞


“琦琦 叫多几次吧 我想听”沈梦瑶


“呵 等你投胎转世我才叫吧!你想都别想!”袁一琦


“那琦琦你不想叫我姐姐也行 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个要求”沈梦瑶暗地里偷笑


“只要不叫姐姐任何事我都答应你”袁一琦天真无邪的回答

  

“好啊!那琦琦...我想...那个...”沈梦瑶


“你....不行!上几次你把我弄得好疼!我不要!袁一琦


“琦琦...这可就由不得你说了哦~”沈梦瑶

  


接下来的wb见咯~

  


评论(12)

热度(34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